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报考专业

南京中医药大学值得报考吗?

时间:2023-02-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报考专业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值得报考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A类),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

学校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为新中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培养输送了第一批师资、编撰了第一套教材、制订了第一版教学大纲,为新中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模式的确立和推广作出了开创性贡献,被誉为“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

学校拥有仙林、汉中门、泰州三个校区。设有9个学院及第一、二、三临床医学院等教学机构,拥有15个附属医院和3个附属药企。

学校坚持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交叉协调发展,秉承“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办学理念,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