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北京林业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12月25日-27日,我校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第二教学楼顺利进行。2022年全国报考我校的硕士考生共计9719名,我校考点承担2405名考生的组考任务,设置84个逻辑考场,分布在51个教室,均为标准化电子考场,涉及考试科目80门。

考试期间,主考安黎哲校长亲临考场,巡查监考、考务、视频监控等人员的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副主考张立秋教授和巡视检查组丁立建部长全程值守考试现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面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我校采取多种保障措施,积极应对复杂疫情,多方联合齐抓共管,全力确保考试平安。

考试前,北京市教育考试院专门派出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在线巡查。校领导、研究生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领导与协调。多次召开专项协调会议,协同相关部门统筹安排,对考场编排、试卷保密、考务安排、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和详细部署。认真组织研考监考和考务工作的专场培训,对考试纪律、考务安排、防疫处置等各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讲解。

同时,制定《北京林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林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力度,如考生入场检查(两证两码一报告、考生健康承诺书)、配戴口罩等。考区、考场配备外科口罩、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为有其他需求的考生提供备用隔离考场,并配备免洗手消毒液、防护用品等。全力以赴实现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安研考,温馨研考”的工作目标。

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展顺利、考场秩序良好,入学考试圆满结束。后期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开展中。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