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体育学院考点(6138)考前公告

时间:2021-12-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体育学院考点(6138)考前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为平安、有序、顺利完成我校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一、保持信息通畅

1.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www.xaipe.edu.cn/yjsb/zsxx/zsxx.htm),及时了解考点防疫须知,考前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考点能及时联系到考生本人,因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点前期已逐一落实考生情况。自12月20日零时起,考生情况发生变化,须第一时间联系研招办。

联系方式:详见官网

二、考试时间及考点入口

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 (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考点入口: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西大门

三、考试前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校区、教学楼、教室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和提交相关证件和材料、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防疫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具体如下:

第一步:入校防疫检查(进入考点)

全部考生从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西门进入考区。12月25日、26日,考点将于每天早上6:30开放防疫检查通道。考生手持手机出示当日更新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推荐考生当日抵达考点前手机截图“双码”),凭本人1.《准考证》、2.有效身份证件、3.《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和纸质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证明可手机截图打印;仅需12月25日首次入校出示,并在学校入口处提交工作人员),经测温合格后进入校区。

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第二步:进入教学楼(考区)

进入教学楼前,考生必须将手机存放至教学楼前专门的手机存放处,考试结束有序取回手机(建议本校考生不带手机)。

考生在进入教学楼时,依次排队,间隔1米以上,通过人脸系统比对,经医务人员测温后进入教学楼。

四、考试纪律

1.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视频考场,同时每个考场均配有金属探测仪和信号屏蔽仪,考试楼内信号屏蔽全覆盖,并设有可疑信号侦测仪,所有考场情况将实时上传到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实时监控。

2.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刑法修正案(九)》,以良好的心态迎考并诚信参加考试。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同时将其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记入电子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刑法修正案(九)》追究刑事责任。

五、其他

1.考生须自备口罩(建议考试期间全程佩戴),进出考点、考场均必须佩戴口罩,中途离开考场(教室)时必须佩戴口罩。

2.考试期间,不随意在规定区域外走动,不扎堆、不聚集,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

3.考生随身物品统一放置在走廊指定位置,建议考生自行做好标识,避免错拿误拿。

4.考生应认真阅读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本考点发布的防疫提示及考点公告等内容,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5.对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西安体育学院考点(6138)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www.xaipe.edu.cn/yjsb/zsxx/zsxx.htm),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