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北京印刷学院考点(1115)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时间:2021-12-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北京印刷学院考点(1115)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x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方案》(京招考委〔2021〕18号)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全有序组织,请所有考生务必按照要求严格执行,以免耽误参加考试。

一、为做好考试防疫工作,考生应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所在考点发布的考试公告等内容,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二、建议考生应于考试前14天(12月11日前)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

三、所有校外考生以及北京印刷学院就读的二学位考生,均必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并填写《北京印刷学院(1115)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简称“健康承诺书”,参见附件1)。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向本人所在考点报告。

五、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的,应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诊治排查,根据排查结果,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点参加考试。

六、考试当日,所有校外考生以及北京印刷学院就读的二学位考生,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北京印刷学院参加考试。

北京印刷学院在校生(不含二学位)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体温异常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服从考点应急处置或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七、考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在考场内按指定位置就座。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进入考场后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

八、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

九、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以及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官网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咨询。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官网:

https://gs.bigc.edu.cn/yjszs/index.htm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

010-60261222

附件1   北京印刷学院(1115)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