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江西师范大学报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场安排公告

时间:2021-12-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西师范大学考点防疫要求

一、考前

(一)所有考生于考前14天(12月11日)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健康打卡。

(二)建议在南昌的考生自12月11日起尽量不要离开南昌,在外地的考生请尽量于12月11日前返回南昌。

(三)自行打印《江西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按要求签订后,于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老师。

(四)若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不能签署《健康应试承诺书》的异常情况,应及时向辖区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同时考生应将本人信息报江西师范大学报考点。

二、入场

(一)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南昌工程学院考生可以从长胜门或青蓝门进校),预留充足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查。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园。

(二)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考点医务专业人员复查,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考场;如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三)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场应该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入场。

三、考试过程中

(一)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时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前场考试后、下场开考前突感不适,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离场

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