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下午3:00发布

时间:2020-03-1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分数,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招生管理系统(学生端)进行查询。预计届时查询人数较多,为防止网络拥堵,请考生错峰查询,耐心等待。

一、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时间:2020年3月3日9:00至3月6日17:00

2.复核申请方式及流程:登陆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网页-招生工作-招生管理系统(学生端),输入证件号码和出生日期登陆系统,点击“成绩复核申请”菜单,填写合理充分的查分理由(每位考生限查一门科目)。

3.注意事项: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评分、核分、登分、复核、比对等环节。考生若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内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查时仅核实有无漏判,成绩累计有无错误,有无登错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办根据考生在系统内提交的复核申请进行复查,不受理现场、电话、邮件、传真等其他形式的申请,请考生知悉。

二、复核结果

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分别由省考试院和我校安排专人进行复核,成绩复核结束后,若成绩有误,经上级批准后将会对成绩作出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通畅。对于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请勿电话催问。

三、其他相关事项

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合理调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考生服务,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后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网页及“南京林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若有其他问题,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grad2@sina.com,我校将及时发布相关招考安排,请大家安心备考!

友情提醒:查询初试成绩及参加复试均需要准考证。研招网已经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使用微信绑定自己的学信网账号,直接在“学信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_chesicc)-研招网报”菜单栏里点击下载准考证。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