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通知

时间:2020-03-1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1.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最新通知,2020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统一发布,届时考生可在该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2.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效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保障广大考生和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决定推迟考生向招生单位申请复核成绩的受理,具体受理时间、受理方式、结果反馈等相关工作要求,需待我省各招生单位开学或恢复正常工作后另行确定。我校也将密切关注相关工作安排,待明确后及时对外公布成绩复核相关通知。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届时可按照我校后续通知要求进行网上申请。

3.我校目前已推迟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复试分数线以及复试时间、地点、形式等安排,须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确定后及时对外公布,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静候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

4.广大考生如有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咨询邮箱或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留言,我校将安排专人及时进行解答和处理。抗“疫”当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邮箱:hityzb@vip.126.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0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