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今日可查

时间:2020-03-1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2020年报考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今日公布,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查询成绩。

2月15日起,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再次开通了下载《准考证》功能,各位考生可使用微信绑定自己的学信网账号,在“学信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_chesicc)-研招网报”菜单栏里点击下载准考证,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平台下载《准考证》。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教师的健康和安全,决定推迟考生申请复核成绩的受理,具体受理时间、受理方式、结果反馈等相关工作要求,需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明确后另行通知。

报考我校考生可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b.hrbeu.edu.cn/)发布的相关信息。复试分数线公布前,“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研招在线”会及时更新相关问题,各位考生可进行在线咨询,或拨打电话0451-82589675进行咨询。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由教育部另行通知。我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复试方案、调剂办法等后续工作将在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依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制定并及时发布。学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rbeu.edu.cn/)、研究生招生公众号(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招办)将及时发布公告和通知。

研究生院 2020/2/21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