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落户通州

时间:2019-12-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已经确定落户城市副中心,这是记者日前从通州举行的2019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获悉的。

入驻通州后,学校占地面积由原来的10亩变成300亩。校园内会有更多的教室、宿舍、办公室、报告厅,教学和科研条件得以改善。学校地点在潞苑北大街与潞苑东路夹角处,属于宋庄区域,斜对面是宋庄文化公园。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诞生于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基础上建设而成,是清华大学第十七个学院。截至2018年7月,已有2213名金融学硕士、256名金融学博士从这里迈入各类金融机构。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特聘专家林巍表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建成后,学校将有条件扩大对企业家和职场专业人士的培训,为副中心金融产业培养人才,并为从业人员提供更好的专业交流平台。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入驻将给副中心带来最前沿的学术思想、监管理念和最高端的金融人才,带来优质的校友网络,吸引更多金融企业汇聚通州,从而使副中心金融生态圈充满活力和创造力。(记者 邱乾谋 实习记者 韩 静)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