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南京大学数学系关于停止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公告

时间:2023-09-0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依据南京大学和学科发展需要,经本系充分研究并向主管部门报送并获得批准,特此宣布:自2024年起,南京大学数学系将停止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本系将一如既往秉承高品质的教育理念和标准,不断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数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本系将积极探索更加符合研究生发展需求的教育模式,以更好地培养具有高素质、创新精神的人才。

在此,特向广大考生发布此公告,望周知,希望考生们能够认真考虑所选择的教育渠道和途径,做出更为明智的人生职业规划,实现自我价值和成就。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