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杭州师范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于今天开放,抓紧报名!

时间:2023-08-2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杭州师范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于2023年8月25开放,欢迎各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申请地址

杭州师范大学2024年免试生申请请登录https://yjsfw.hzn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Mss.htm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较好的独立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具备作为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能力和素质。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名列本科所学专业前茅,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总成绩的60%及其以上,外语类专业的专业外语等级考试成绩为“合格”以上(包括“合格”)。

4.在校期间曾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有获奖证书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产生了较大效益等证明材料)可优先考虑。

三、申请流程

1.我校各专业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2024年研究生招生目录还未定稿,具体推免生招生专业可进入报名系统查看。

2.申请人进入

https://yjsfw.hzn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Mss.htm 填写有关栏目并提交申请。如果申请内容有改变,可以自行在“状态查询”页面修改。

3.各学院将根据工作安排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并合理安排复试程序,复试拟安排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开放之后,申请人可根据学院通知的时间安排在“状态查询”查询审核结果。

4.申请人获得推免资格后9月下旬仍需按照教育部及我校招生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网上完成接收并确认我校招生学院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等环节。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