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重磅!2024教育综合考研考试大纲发布!考生需要注意这些~

时间:2023-08-2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对于最新发布的2024教育综合考研考试大纲,考生们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关注与往年相比变动的部分

院校可能会对初试大纲进行了调整,考生们要重点关注变动部分,避免无效复习的情况。尤其针对今年新增的知识点,要及时调整复习计划,保证对“新内容”的熟悉和掌握。

2、试卷结构分布

考试大纲中往往包含科目本次初试试卷的题型结构与内容结构,在这里大家可以了解到各个题型、知识点的分数分布。这些细节分数的分布,相当于我们的复习占比提供了大的方向,复习时可根据大纲中的分数分布,来调整各个学习板块的复习比重。

3、考试内容与具体要求

院校的考试大纲中往往会标明具体的参考书目,除此之外,大家要重点关注一下院系是否公布了各个学科的重点考察内容。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