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渤海大学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3-07-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30日,渤海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音乐厅召开。学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刘洋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晖宣读了《中共渤海大学委员会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和“光荣在党50年”人员名单。

202307033086.jpg

中共渤海大学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等5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共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等10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王丽红等10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史正心、王闯、于文佳等70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2307033088.jpg

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202307033089.jpg

刘洋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两年,学校党委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践行“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体师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创先争优,立足本职作贡献,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

刘洋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要提振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推动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自强不息,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307033090.jpg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获得“先进党总支”的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久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国样板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小飞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智勇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发言。(作者:赵菁 摄影:陶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