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

时间:2023-07-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文/曹旭 图/谢旭文)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29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范华作为评审组组长组织召开了学校2021-202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保卫部、教学部、科研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部、采购与招标中心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参加评审。图书馆、档案馆馆长钟英主持本次评选会。

202307033063.jpg

陈范华对各部门为学校档案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档案工作者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基础性和支撑性,是学校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各部门在平时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指出档案评优工作是促进档案事业良性发展的抓手,要求评审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业绩为导向,严肃认真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在以后的档案工作中,希望各部门积极主动与档案馆保持沟通,通力协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每年的档案工作,更好地记录学校发展历史。

钟英解读了《乐山师范学院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通报了档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的整体情况,并与参会部门沟通了学校档案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档案部主任蔡小筱介绍了各申报单位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基础工作数据,为评审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经过评审小组严肃认真评议,最后现场评审出拟表彰的5个先进集体和12个先进个人。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