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宜宾学院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教本科工作交流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联合办学协议,提高联合办学质量,6月30日上午9点,宜宾学院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职教本科工作交流会在宜宾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曾欣,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琪,宜宾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伟,学生处副处长陈强、王珺,智能制造学部副部长(负责工作)文良华、正处级组织员杨金云及两校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伟主持。

202307033051.jpg

曾欣阐述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提出了双方需要沟通和协商的相关事宜。刘伟对宜宾学院教学运行和学籍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文良华、杨金云介绍了职教本科班学生在大一期间的学习、生活的总体情况。陈强、王珺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和学生管理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职教本科班在学籍异动,教学运行、成绩管理、教材选用、学生资助等工作内容上开展了详细而深入地商讨,双方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在众多工作内容上达成了共识。

与会人员认为,通过本次工作交流会,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后续职教本科联合培养工作的相关内容,双方均表达了在联合培养工作上做出特色,取得更大成绩的共同愿望。(供稿/郑红玲 制作/幸雁)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