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七一前夕江汉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时间:2023-07-1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光荣在党50年,往事如烟涌心头。曾经多少言和语,不尽感恩向党宣。”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严一新即兴赋诗一首,表达自己激动不已的心情。

6月28日,中共江汉大学离退休委员会举行江汉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充分肯定老党员们用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默默无闻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倾情奉献。

2023.703125109.jpg

今年江汉大学共有29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为16位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希望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榜样精神。颁发仪式后,离退休党委采取邮寄、上门等多种形式,把纪念章颁发到其他老党员手中。

老党员代表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经历和感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思绪万千,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赵明)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