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与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23-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7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亮,副总经理、总船长王士伦,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启福,航海学院副院长刘军坡参加签约座谈会议。天津疏浚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仪式。

202307033002.jpg

张亮首先对王启福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疏浚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装备实力及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天津疏浚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对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源质量始终保持着高度认可,期待与大连海事大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并为安全工程、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海商法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招录奠定基础。天津疏浚将为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新体系,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王启福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对双方长期以来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密切合作和天津疏浚一直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推动教学实习基地向高水平、规范化方向发展,与天津疏浚一道为疏浚行业人才培养共同作出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工学结合、课题研究、技术合作等多方面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将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安全工程等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周翔宇)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