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敏贤麟副校长到化学与生命科学系调研

时间:2023-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9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敏贤麟副校长到化学与生命科学系调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化学与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参加。

202306303155.jpg

在听取了化学与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敏贤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系上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功课,一是主题教育与“六个结合”紧密联系起来;二是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招生就业工作与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四是学科专业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文、图/朱静)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