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主题教育丨喜报!辽宁科技学院三名同学获评“本溪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23-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目标任务,本溪团市委以在“六个年”活动中涌现出的青年典型为示范,开展“本溪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经自主申报、学校审核、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辽宁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思佳同学获评崇德守信类向上向善好青年、机械工程学院王瑾同学获评创新创业类向上向善好青年、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吴彬同学获评扶贫助困类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307053044.jpg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品格是青春代表的品格。三名同学展现了辽宁科技学院青年学子苦干实干、奋斗奋进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全校青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有力彰显了辽宁科技学院“三全育人”新成效。学校也将借此契机,引导青年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求知的路上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引导青年学生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把青春梦想耕种在祖国沃土。坚定理想信念,使青年学生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者:付秋莹)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