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23-07-0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6月28日,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北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西土城路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友代表、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原邮电部部长、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校党委书记续梅,校长徐坤,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曲昭伟,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孙洪祥、任雄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全体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代表、亲友代表等参加。

杰出校友、原邮电部部长、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作为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北邮与祖国邮电通信事业风雨同舟六十余载的辉煌历程,并勉励学生们担当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不竭力量,担起肩上的重任,响应科技创新的时代呼唤,为传邮万里的伟大事业接续奋斗。

校党委书记续梅代表学校接受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张可凡、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杨君代表全体毕业生赠送的《2023届毕业生献给母校的祝福》纪念册,并向他们回赠了毕业生专属纪念品。纪念册将在学校档案馆永久珍藏。

校长徐坤发表题为“青春的小印记 人生的大锦囊”的演讲。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260名本科生、3410名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徐坤指出,希望学生们永葆一份“大通信观”的邮苑印记,用历史视野来认识时代发展,坚定对求知创新的不懈追求;永葆一份“大网络观”的邮苑印记,用全球理念来拓宽人生格局,坚定对开放包容的不懈追求;永葆一份“大数据观”的邮苑印记,用变革思维来助力个人成长,坚定对与时俱进的不懈追求;永葆一份“大安全观”的邮苑印记,用责任意识来涵养家国情怀,坚定对爱党报国的不懈追求。

副校长王文博、孙洪祥分别宣读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2023届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北京邮电大学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全体毕业生用高亢嘹亮的声音立下了“铭记‘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北邮校训,坚定‘网络强国、网信报国’的远大理想,肩负‘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使命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跑出最好成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青年力量”的神圣誓言。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