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勉励毕业生“拥抱大时代 挺膺向未来”

时间:2023-07-0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华北电力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校长杨勇平深情寄语近万名毕业生“拥抱大时代,挺膺向未来”,勉励他们在青春赛道上继续奔跑,在未来岗位上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杨勇平在讲话中表示,“作为生逢盛世的一代,2023届毕业生在求学期间亲历了学校高举服务‘双碳’大旗,谋划‘十四五’发展,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学科转型拓新,打造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改善办学条件等一系列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奋进之旅。”他号召学生们要以大情怀做大时代的先行者、以大格局做大时代的坚守者、以大作为做大时代的奋斗者。

2023届会计硕士研究生陈嘉昕说:“杨校长寄语我们‘相信知识的力量,坚信未来的美好,追求应当追求的正确东西、探索应当探索的未知领域,永葆对事业的执着和学习的热忱’。我会带着这份嘱托不惧未来、奔赴江海。”

据悉,华北电力大学今年共有6247名本科生、3483名硕士生、206名博士生及175名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