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中央音乐学院2023考研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公布 查分时间是几号

时间:2023-02-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2中央音乐学院初试成绩查询

(一)查询时间

中央音乐学院2022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2月21日

(二)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查询

中央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考生登录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个人成绩(含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义,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初试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复核由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保密工作人员进行,考生本人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查阅试卷。

1、申请时间:2022年2月28日至3月1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流程:考生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并务必本人手写签字后,将身份证原件正面放在纸质版复查表的规定位置,手机拍照。然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成绩复查申请表》照片。

3、经复查若成绩有误,将于3月4日通知考生,如无异议则不另行通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