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福建工程学院2023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23-01-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根据教育部及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精神,我校初定将于2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点后,统一公布福建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1、查询方式:考生凭姓名和准考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所有成绩均已经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认真复核、多次校对,个别考生如仍对查询的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处提出申请,经审查同意,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复查,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查。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复查过程只查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位考生原则上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课程。

3、登记查分程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和考生的健康与平安,按照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目前只接受网上邮件提交查分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复查申请,具体查分程序如下:

(1)提交查分截止时间:

2022年2月24日下午18:00 (特别提醒:逾期不再办理!)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