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招80人!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时间:2022-06-1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一流大学需要一流人才。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22年年7月2-3日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拟采用线上交流形式,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的学术活动,热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三本科生参加。

一、申请资格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教育部“双一流建设”高校专业排名前40%大三本科生;

3、非“双一流建设”但“具有推免资格”高校专业排名前10%以内大三本科生;

4、国家大学英语四级480分或六级425分以上;

5、有两名本科学校教师书面推荐。

二、申请方式

申请者即日起至6月15日登录学校夏令营报名系统,申请网址:http://yz.ecust.edu.cn,填写相关信息,本次夏令营以网上报名为准。入营审核工作由学院对其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查。我院网站将于2022年年6月20日公布入围夏令营学生名单、相关通知等。

我院申办夏令营的专业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工程。

三、申请材料

参加夏令营学生须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上传如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照片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籍验证;

3、学校盖章的申请表扫描件1份,申请表在报名系统内生成;

4、 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扫描件(本科两年半成绩)1份

5、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1份

6、 两名本科学校教师电子签名推荐信

上面6份材料分别转换为PDF格式后压缩为1个文件包。压缩包命名要求:姓名-本科学校-身份证号。PDF命名要求:1-身份证-姓名,2-学籍-姓名,3-申请表-姓名,4-成绩单-姓名,5-英语成绩-姓名,6-推荐信-姓名。

四、入营时间、人数

开营时间为7月2-3日,招生计划为80名。

五、组织实施

网络远程,使用腾讯会议平台

六、活动内容

1、 开幕式

2、 学校及学院介绍

3、专家讲座

4、 面试考核

七、招生优惠政策

我院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等方面对夏令营学员进行全面考核,对通过考核的夏令营学员在报考我院相关专业时提供相应的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

通过考核的夏令营学员获得所在学校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报考我院相关专业,学院将根据接收规模依次录取,额满为止,复试成绩以夏令营考核成绩为准。

通过考核的夏令营学员如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专业时,将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夏令营活动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组长负责,考核结果将于本学院夏令营活动结束后2天内上报研究生院,经学校审核后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

未进行公示的夏令营学员,不得享受上述政策。夏令营学员提交材料需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夏令营优惠等级。

八、联系咨询:

材料学院:陈老师,电话:见官网

mail:见官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