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考研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份发放

时间:2022-05-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调档函及入学前相关事项通知

各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即将完成,现将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

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拟录取考生,请按照附件说明要求完成档案邮寄。

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和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拟录取考生不调档,无需将档案邮寄至我校。

(二)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考调剂工作将于2022年4月30日结束,根据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考相关规定,国家正式录取检查工作结束后,招生单位方可制作并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时间在2022年6月份。

(三)人事档案邮寄

全校所有全日制招生专业,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拟录取考生需要调取档案,考生需自行下载《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打印并填写完整后,将调档函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或部门进行档案调取,特别提醒要用EMS或机要的方式进行邮寄,凡未按规定方式邮寄发生档案丢失的,学校概不负责。档案调取和邮寄时间见《调档函》内调档说明。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新生档案邮寄地址及收件人如下: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南屏中路6号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0159,电话:见官网公布>>,接收人:王老师。

(四)户口迁移

1、新生自愿办理户口迁移;

2、户口迁入地址:沈阳理工大学;

3、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入学后需将户口迁移证、一寸近照1张、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并由研究生辅导员收齐后统一上交学校保卫处,办理落户。

(五)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

(1)本人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内的,采取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接转组织关系(直接在网上操作),我校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名称为“中共沈阳理工大学委员会”。

(2)本人组织关系在外省市的,如果转出党组织未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或未与辽宁省接通,需开具纸质版《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中共沈阳理工大学委员会”,去向单位写沈阳理工大学。如果转出党组织已经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并已与辽宁省接通,可以采用网上接转,不需纸质版介绍信。

(3)请注意《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有效期,入学报到时《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应在有效期内。

(4)入学后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并由各学院专职组织员收齐后统一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2、团组织关系

(1)团员证:团员应携带《团员证》转接团组织关系。入学后团员将《团员证》交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并由研究生辅导员收齐后统一交到各学院团委办理相关手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由辅导员收齐后统一交到校团委办理相关手续);

(2)“智慧团建”系统: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可在我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出(按照要求我校将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