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时间:2022-05-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考场分布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西二教学楼。

二、考生的每场考试考场号和座位号都有变动,请每位考生按照个人准考证上报考点说明一栏标注的每场考试考场号、教室和座位号参加考试。

三、入场时间:上午08:00;下午13:30。

四、考试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五、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六、所有答案均写在答题纸(卡)上,写在试题上或者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七、考生拿到试题后请第一时间核对试题和答题卡的完整性,是否存在错装、漏装、错印、字迹不清、缺页、破损等情况。

八、凡漏贴条形码的,凡漏填、错填或者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九、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设备(如手机等)进入考场,未关机或关机未放在指定位置的,按违规处理。

十、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试卷袋、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按违规处理。

十一、统考科目特别提醒:

长方形考生信息条形码请粘贴在答题卡的长方形框内。

十二、12月27日参加绘图类3-6小时考试的考生,请自备绘图板、绘图工具及简单食品,美术学考生自备画板架。

十三、考生入场时须进行体温检测,并配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需摘除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需佩戴口罩离场。

十四、考生须在首场考试进入考场时向监考员提交《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安徽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否则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十五、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自驾或乘坐校外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