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招80人左右!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2-05-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为增进大学生对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各学科的进一步了解,促进优秀学子之间交流,选拔一批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免试攻读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我院特举办“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来自全国各地有意申请我院2023级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与时间

活动形式:线上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8日

资格公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夏令营开营时间:2022年7月16日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

招生专业:数学、统计学

夏令营初定招生人数:80人左右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坚定,德、智、体全面发展,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较强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科研能力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2023届毕业生;在校前五个学期成绩排名年级前列,且预计能够取得本校推免研究生资格。

3.英语水平良好。

4.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及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四、申请流程

1.在线申请(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申请信息,在线申请表只做基本信息统计,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请按照通知要求提交)。

在线申请表网址:https://www.wjx.cn/vm/rNScc16.aspx

2.电子材料提交

① 2022年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手写签字)(见附表1);

② 一封专家亲笔签名推荐信(见附表2);

③ 本科前五个学期成绩单(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排名年级前列的证明(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

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⑤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国家级或省级奖励证书、已发表学术论文、英语四、六级证书等复印件,非必须)。

注:请将上述申请材料的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意向专业-本科院校-姓名,邮件主题标明“高校-院系-姓名-夏令营申请”,于2022年6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见官网

五、材料审核及营员选拔

学院将组织审核、评估申请者提供的材料,审核通过的夏令营参营名单将在学院网站http://math.suda.edu.cn/公布。

六、主要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18日

活动内容:学院、导师介绍、师生交流、专业能力综合考核选拔优秀营员(活动全程在线上进行)。

活动结束后,将在我院网站公布优秀营员考核信息。

七、优秀营员待遇

优秀营员如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且于2022年9月申请推免至我院相关学科,则可根据优秀营员排序结果,并在可以接受的推免生限额内,经审核直接录取为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3级研究生。

八、注意事项

1.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若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违规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录取资格。

2. 夏令营名额有限,机会宝贵,入营同学须全程参与活动,否则视作放弃。

3.营员必须遵守苏州大学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九、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邮箱:见官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