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河北金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时间:2022-04-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河北金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调剂)

(调剂)

我校于2022年4月8日、9日组织了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现对调剂考生综合成绩及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注意事项如下:

一.名单中录取意见为“拟录取”是指该考生复试考试合格,符合我校录取资格。如有拒绝待录取或在规定时间内(24小时之内)不对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空出的名额按照名次排序依次进行递补拟录取等相关操作。

二.在后续的审核环节,如果发现拟录取考生的相关信息不符合录取条件,我校有权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三.拟录取名单自公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2022年4月11日—2022年4月22日)。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四.复试时未提交复试材料的拟录取考生,须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3日内提交至我校研究生部电子邮箱(hbcfyz@163.com)进行审核。逾期未提交审核者,我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