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中国药科大学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时间:2022-02-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下午15:00向社会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1、2月21日下午15:00起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

2、2月21日下午16:30起访问我校站点http://yzs.cpu.edu.cn/sscjcx/index查询(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二、成绩复核

1、如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在2月22日9:00至2月25日12:00期间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具体请登录我校成绩复核系统https://yzs.cpu.edu.cn/logon进行申请操作(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报名项目栏目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请务必确认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申请复核的科目代码、科目名称、初试成绩等,并注明申请复核的原因。如考生认为估分与实际分数相差较大,请务必提供明确理由或依据。每人限查2门科目。

2、我院审查同意后将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的时间进行复核,其中统考科目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派专人进行查卷,所有复核结果将通过成绩复核系统反馈考生本人,请及时关注上述系统。

3、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切实保障考生和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查分和复核工作一律通过网络开展,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等形式的查分、复核申请及复核结果查询。

三、其他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后续各项工作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及“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我校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如有其他特殊问题请电话联系025-86185281或发邮件到cpuyzb@163.com。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