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青海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

时间:2022-02-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青海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现将青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报考青海大学的考生可于2022年2月21日10:00起,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1.报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成绩复核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查询,邮箱为:qdyjs10743@163.com。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须在成绩公布起第3个工作日17时前将本人亲笔签名的《青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准考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注明: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成绩复核。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3.我校汇考生报送的复核申请后,统一时间集中对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进行复核,并将成绩复核告知单于成绩公布起第6个工作日17时前反馈给考生本人。

4.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成绩复核并非核卷,只复核答卷是否有漏评、漏统分以及各小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不在成绩复核范围,不重新评阅答卷。缺考、违纪作弊者,不在成绩复核之列。成绩复核结果由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通过邮件通知考生本人。

三、复核成绩仲裁

1.考生对统考科目、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仍有异议的,须由考生本人在收到成绩复核通知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携带《青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告知单》、准考证、身份证分别到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考科目)和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自命题科目)申请复核仲裁,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核仲裁组对考生成绩进行再次复核,并做出最终认定结论,认定结果分别由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考科目)和青海大学研究生院(自命题科目)通知考生本人。仲裁组做出最终认定结论后,不再受理其他有关异议申请。

3.统考科目成绩复核仲裁组由省招委、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试卷评阅组组长和省教育厅机关纪委、厅法规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

四、其他

关于2022年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接收调剂等相关信息,学校将按照国家要求陆续在本网站公布,请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qhu.edu.cn/)和“青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附件:

1.青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绩复核办法

2.青海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