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2高等教育考研考哪些科目

时间:2021-07-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高等教育考研常见问题-中公考研

高等教育考研考试科目:201英语、101政治、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高等教育是教育学的中的一个具体专业。所以,考试科目是符合教育学的科目的。

教育学专业考研既有基础课也有专业课,基础课主要指的是政治和外语,而专业课主要指的是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原理,中国教育史,教育研究方法以及外国教育史等。

教育学考研,总分是300分,学生需要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正因为是统考,几乎所有院校的题目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没有标准参考书,也没有具体的范围,需要学生自行从网上查阅相关资料。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