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研究生可以考四六级吗

时间:2021-07-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研究生可以考四六级吗-中公教育

研究生能考四六级吗

据了解,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考研只需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即可,对四六级成绩没有硬性规定。当然,部分知名院校对报考的学生英语成绩有一定要求,考生要得到权威的回复,最好直接查看报考院校最新的硕士生招生简章。

从理论上说,考研报名跟四六级不挂钩,考研报名要求没有对此有规定。如果你报考的院校是热门或者导师比较在乎英语水平,而你的四六级没有过,那么对于复试来说,是的确有影响的。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