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发放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时间:2021-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进入我校拟录取名单的同学(含推免)请注意: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统一录检后通过EMS寄送,预计6月下旬陆续寄出。没有通过教育部录检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今年录取通知书统一采取邮寄方式,不安排现场领取。考生须登录http://yjszs.tjfsu.edu.cn/kspt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确认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需变更通讯地址的考生请于6618点前修改并确认(逾期不再受理),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如到期无修改记录,录取通知书将按照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预留的地址邮寄。

温馨提示:

1,系统登录:考生初次使用系统,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注册】按钮。在弹窗内如实填写考生信息注册账号。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号码必须和研招网报名时的一致;注册完成后证件号码将作为登录账号,注册时设置的密码为登录密码。

2,邮寄地址:一定是可接收快递的地址,不是临时住址或者即将不住的地址。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需详细完整,并确认所属市、区(县)、街道,保持联系手机畅通。如考生因不确认或确认信息有误等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按时送达者,责任自负。

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