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中国民航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4日上午9时,中国民航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礼堂如约举行。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校长丁水汀,副校长杨虎,校长助理杨新湦、王志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磊,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邓雪出席典礼,共同见证毕业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奏唱国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杨虎主持典礼,汪磊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张继丰等71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王志强宣读“关于表彰中国民航大学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杨新湦宣读“关于表彰中国民航大学2021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学位授予仪式

曹胜利、丁水汀、杨虎、杨新湦、王志强、汪磊和邓雪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715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22位毕业生被评为“中国民航大学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27位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中国民航大学2021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毕业生代表田东东发言

他说道,我们不能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不能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能忘记,无论我们未来身处何地,我们都是中航大人。不忘民航报国初心,牢记民航强国使命,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祝愿母校未来更加美好;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导师代表许垒发言

许垒导师送给大家六字箴言,与大家共勉,即有志,有识,有恒。有志者,事竟成;有识者,知学无不尽;有恒者,断无不成之事。并送出了真挚的祝福,衷心祝福毕业生们勇敢地面对、拥抱新的人生旅程。

校长丁水汀讲话

丁校长送给毕业生四句话:第一,“宁要商务舱‘躺平’也不要普通舱‘内卷’”,有什么样的志向,就有什么样的担当,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第二,“始终看到‘已有半杯水’的乐观”,始终不抱怨,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激情,就会否极泰来,走向成功;第三,“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赋能”,逐步形成国内领域精英朋友圈、国际领域专家朋友圈和跨领域的朋友圈;第四,“要有吹尽黄沙始到金的坚持”,接受实践的磨砺,终将摘取那颗属于自己、仰望已久的星星。

合唱《歌唱祖国》

一首《歌唱祖国》,既是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又是对建党百年的庆祝与祝福。中国民航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