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底

时间:2021-01-2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1年1月19--24日,我校举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集中评卷工作,300余名老师参与此次评卷工作。

在今年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评卷安全防控工作,研究制定评卷疫情防控方案,提前对相关人员进行健康情况排查,协调校内各单位做好评卷场所布置、防疫物资安排及卫生消毒等工作;要求所有评卷及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完成交验安康码、测温、手部消毒等程序后,分批次进入评卷场所,力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卷工作,阅卷期间,杨金龙副校长对阅卷现场进行巡查,亲切慰问了辛勤阅卷的老师及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此次阅卷工作的组织安排,并强调阅卷工作须严格按照国家、安徽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规范、公平公正、高质高效地完成评卷工作。

今年,我校共有自命题科目73门,试卷总数1万余份。阅卷老师和工作人员们严格按照程序,安全、顺利、平稳地完成了此次自命题评卷及复核工作。按照教育部及学校日程安排,我校初试成绩将于2月底向考生公布。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