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北京林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9243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5.8%

时间:2020-11-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结束,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报考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环节,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工作,学校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工作做了精心的文件制定、报考点选择提示、网上确认考生须知、问题咨询等,全方位保障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止10月31日,共有9243人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比去年同期增加15.8%。考生来自31个省市,考生来源主要以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居多,占总报考人数54.6%,考生报考的考试方式以全国统一考试为主。今年选择我校为报考点的考生为2293人,其中,84.1%的考生选择报考我校,另选择报考其他高校共计83所。

目前,我国进入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面对随后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考试组织工作的巨大挑战,我校也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教育考试院等上级的各项文件、要求,努力做好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及考试组织等相关工作。现阶段,我校后续各项硕士研究生招生环节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