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1年西南石油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近8000人,增幅42%

时间:2020-11-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为做好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系统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于11月3日上午在图书馆楼C513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了网上确认系统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雁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研招办主任李丹、研招办工作人员和参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系统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

杨雁副院长指出今年首次开展网上确认工作,面临诸多挑战,模式新、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网上确认过程中要严把“四关”,一是严把学习关,要认真学习培训材料,熟悉审核内容和流程;二是严把标准关,要按照统一要求,严格审核考生材料;三是严把服务关,要设置专人受理考生咨询,及时解答考生疑问。四是严把纪律关,要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生信息安全。

李丹主任就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培训,全体工作人员针对网上确认系统工作相关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环节。

我校考点已参加了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多场网上确认系统培训会,研招办工作人员前期对网上确认系统进行了多次全方位的模拟,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四川省的要求,继续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准备、反复演练,为确保网上确认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