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太原面向全国引进2000名硕士博士

时间:2020-07-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唤三晋学子归巢 揽四海英才筑梦——致2020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炎炎盛夏,汾河如画。莘莘学子,蓄势待发。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特殊毕业季,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诚邀大家投身太原、建设太原、筑梦太原!

太原,简称“并(bīng)”,古称晋阳,别称并州、龙城,是山西省的省会。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城;这里山川秀美、气候宜人,是“一湖点睛、一水中分、九水环绕”的宜居之城;这里承东启西、产业蓬勃,是“科教资源丰富、创新生态一流”的宜业之城;这里是能源重地、工业重镇,是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响应党中央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先锋之城”;这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用人导向旗帜鲜明,是有志于经世报国青年才俊的“逐梦之城”。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如今的太原,正处于发展最为关键的窗口期,也是转型综改、能源革命至关重要的攻坚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求高精尖缺人才。太原将紧紧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立足发展急需、改革急用、民生急盼,聚焦“基层一线、转型综改、社会民生”三大领域,竭诚招揽四海英才筑梦,引进约20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真心呼唤三晋学子归巢,携手打造新时代“锦绣太原城”。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里有施展才华的“大舞台”,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特色领域,帮你建功新时代;社区治理、乡村振兴、农林经济等基层一线岗位,助你书写新篇章;学科教师、专业医师、工程师、设计师等关键岗位,邀你共圆新梦想。这里有诚意满满的“大礼包”,生活补助、租房补贴、学费补贴、购房补贴、科研经费、成果奖励等人才新政,让你来并更暖心、就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这里有竭诚服务的“大管家”,“一站式”窗口服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等优质保障,助你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创伟业。

发展的太原渴望人才,开放的太原呼唤人才,崛起的太原亟待人才。

晋才当晋用,广纳天下才。君有鸿鹄志,并州大舞台。

如果你学成归来,愿做追梦人,温暖故乡拥抱你!

如果你慕名而来,愿做奋斗者,锦绣太原欢迎你!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7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