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黑龙江: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超去年同期

时间:2020-07-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曹曦)“截至6月17日,国家监测系统显示,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已经达到60%以上,比去年同期高18个百分点,位于全国前列。”日前,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推出“黑龙江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情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发布了关于本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最新统计数字。

姜同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把大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高校最重要的工作,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每月一次调度会,每周进行一次通报。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共推出省级大型网络招聘活动208场,校园小型网络招聘会、空中双选会4600场,累计发布就业信息百万余条,保持校园网络招聘不断线。

黑龙江坚持监督检查与激励奖补并行,一手出实招促就业率提升,一手开展就业率核查;将各类招聘信息分类精准推送给学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对湖北籍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岗位。与此同时,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至18000人,扩大专升本规模至10000人,扩大学生参军比例至24%,扩大中小学教师招聘至4500人,扩大基层就业岗位。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