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0年吉林农业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时间:2020-03-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17:00左右开通查询。

  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关于成绩复查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复查申请材料:《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初试准考证(PDF或照片)。

  请考生务必于2020年2月25日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1959599688@qq.com,文件名为“姓名+考生编号”,逾期不予受理。我校不受理现场及电话复查申请。

  复查工作由学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等情况。复查科目的成绩若与考生查询成绩不一致,我校将于2月28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则不予通知。

  三、其他

  国家复试线公布时间由教育部另行通知。国家分数线公布前,我校不对考生初试成绩排名。复试及拟录取等相关工作的时间、方式可能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而进行调整,我们会在研究生院主页、研招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提前发布通知,敬请各位考生留意。各位考生切勿提前来校。

  希望各位考生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调整心态、加强防护、减少流动,安心在家做好复试准备。疫情当前,让我们共克时艰;战“疫”胜利后,让我们相约吉农!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0日

  附件【附件: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