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通知

时间:2019-08-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自2008年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启动了职业导师计划,通过聘请校外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创业企业家、人力资源总监等担任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和职业转型。该计划每年聘请100多位职业导师,已累计服务学生2300余人。

 

以人工智能、新零售、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在全球范围内已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传统产业就业需求日趋饱和,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都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为帮助学生在新就业环境下积极应对就业挑战,寻找新环境下的就业机遇,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将于2019年9月1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6报告厅举办。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日 周日 13:30-16:30

 

【会议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6报告厅

 

【会议主题】

新机遇,新突破,新未来

 

【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协办单位】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

 

【支持媒体】

央广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MBA教育网、MBA智库、MBA China、MBA Helper、中国MBA网、考研资源网、新浪商学院、腾讯商学院、天天快报、一点资讯、网易、UC头条

 

会议议程

 

微信截图_20190808160357.png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