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2024年广西大学MPA考研报考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3-01-0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报考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四)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需于2020年9月1日前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五)持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报考者,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

考生在全国联考报名前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凡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