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2024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报考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3-01-0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报考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具有中国国籍,持有效外国护照的国际学生按照我校2023年国际学生(硕士)招生简章的申请程序办理。)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中山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

(四)考生学业水平及工作经验要求: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EMBA报考者一般要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3年入学之日,下同);

2.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人员;

3. 除符合以上要求外,工商管理硕士(MBA,非全日制,医疗管理方向)的报考人员,还应具备医学相关的学历,或拥有医疗健康产业相关工作经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非全日制)的报考人员,所在的工作单位应不属于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或国有股份占比超过50%的国有企业或者混合所有制企业。

(五) 我校不允许研究生同时拥有两个及以上学籍。在校研究生(非应届生)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方可报考,复试通过,须从所在培养单位退学后,方可获得我校拟录取资格。

(六)持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七)我校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招生专业方向只接受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报考。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考试招生政策同时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见》(教研〔2016〕2号)有关规定执行。

考生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考试身份的真实性,一经查证为不属实或不符合我校招生要求的,将取消准考、录取或入学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学籍。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