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2024年内蒙古大学MBA报考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3-01-0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体检合格。

2. 学历需符合如下要求:

(1) 大学本科毕业(2020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满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 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满2年或以上(2021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工作经验的人员。(3)考生年龄不限。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准予考试。

3. 注意: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须是在职定向就业人员,网报时报考类别选择“定向就业”,定向单位必须填写具体工作单位;复试时提交《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的声明》和《在职证明》、《定向就业协议》等证明材料(复试前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4. 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且定向单位是具体工作单位的考生,报考前须征得定向单位同意后方可报考。因报考录取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我校不承担责任。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