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2022考研成绩查询_考研成绩查询遇到bug怎么办?

时间:2021-12-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bug1 查分网站崩了

往年查分高峰期经常出现服务器崩溃的情况,如果大家遇到了也不要慌,把上面的几种查分方式都试一遍,或者避开查分的拥挤时段,再重新查询。

bug2 实际成绩与估分差距过大

如果觉得查到的分数太离谱了,别急着崩溃,每个学校成绩出来之后,都会发布成绩复查的公告,大家一定要留意目标学校研究生院的主页,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bug3 成绩出现错误

如果没有缺考或违纪的情况,却在成绩单上看到-1(表示缺考)或-2(表示违纪),一定要尽快联系招考单位进行查证!

​一切结果都是与努力对等,与命运同行,只有自己才是人生的掌舵者。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