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常识

10所过线即可进复试的院校,有你的院校吗?

时间:2021-04-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常识

哈喽,各位焦急等待复试的21友友们,有收到复试通知吗?是不是一边被一志愿复试拖着,一边对调剂跃跃欲试,祈祷给个痛快,现盘点一下过复试线即可进入复试的神仙院校,还有院校向他们学习吗?

 

①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医科大学发布《关于考生做好复试准备事项的指引》,通知表示:“国家A类地区(一区)分数线即是我校的复试线(单科和总分都要过线),达到要求的一志愿考生都可参加我校复试”。一句话:过国家线即可进复试。

②安徽工程大学 

安徽工程大学发布公表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复试分数线为:初试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划定A类线,且总分除085400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方向)总分为305外,其他专业(方向)达到国家划定A类线。国家线即复试线。

③淮阴工学院(已出拟录取名单)

根据《淮阴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表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

④包头医学院 

包头医学院发布公告表示: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按照国家公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二区分数线执行。过B区国家线即可进复试。

⑤遵义医科大学 

遵义医科大学: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其他专业且达到国家二区复试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自动获得复试资格并进入复试。

⑥贵州医科大学 

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其他专业且达到国家B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以上的考生,直接获得复试资格并进入复试。

⑦东北石油大学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表示:所有达到A类地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其中会计专硕(125300)初试总成绩不低于196分,油气储运工程(082003)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75分)的第一志愿考生及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⑦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复试分数线》在公告中提到:通过我校2021年优秀生源预选拔的考生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国家A类线

⑧贵州中医药大学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公告:我校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各专业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按教育部二区基本分数线执行。

⑨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发布公告称:经研究决定,我所2021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如下“ 我所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 各科(单科及总分)符合2021年国家线要求可参加复试。”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