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分数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2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时间:2022-04-0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分数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工作公告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复试分数线及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陕西中医药大学考研分数线 2022考研分数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考研分数线 2022考研分数线

一、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各专业考生生源情况,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注:1.我校其他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照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2.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是总分261分,单科37分(总分=100)、162分(总分>100)。

3.请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尽快实名制加入QQ群850846689(验证消息:姓名+专业)。

二、复试相关工作安排

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我校复试方案待批准后在我校研招网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2.所有符合成绩要求的考生可提前作好复试准备。复试考生可提前按顺序准备好以下材料纸质版,并全部集中扫描到一个PDF文件进行保存,命名格式:姓名+考证号+专业:

(1)《复试考生信息登记表》;

(2)《复试考生政治审查表》;

(3)初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往届生:毕业证、学位证(未通过学历网上校验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完成学历核验,否则不准予复试);应届生:学生证、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未通过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完成学籍核验,否则不准予复试)。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3.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

4.我校所有招生复试信息均通过我校研招网http://yzb.sntcm.edu.cn/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通过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5.复试期间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