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分数线

山东艺术学院2021考研分数线已公布

时间:2021-03-3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分数线

复试分数线

1.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复试成绩要求根据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制定了复试基本分数线: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 346 分,政治、外国语成绩均不低于 38 分,业务课成绩均不低于 90 分。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成绩要求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参照 2021 年全国“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分数线执行,即总分不低于 249 分,政治、外国语成绩均不低于 30 分,业务课成绩均不低于 45 分。

(二)复试比例

2021 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 466 人(全日制学术学位 124 人,全日制专业学位 311 人,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31 人),其中已接收推免生 49 人(学术学位 16 人,专业学位 33 人)。

现有复试统考招生计划 417 名,其中全日制学术学位 108 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 专项计划 1 人),全日制专业学位 278 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1 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31 人。

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不低于 120%。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