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香港大学MINI-MBA来了!创业管理课赋能湾区创业家

时间:2021-10-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在这个急剧变化的时代

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

企业想要保持竞争力

必须要不断调整战略布局、优化商业模式、建立管理制度

在全国最具创新力的城市深圳

香港大学将推出首个

MINI-MBA项目(创业管理)

为大湾区创新创业人才

提供优质的工商管理及创业管理课程

帮助他们夯实商业模式、搭建企业制度、提升战略思维、建立创业生态圈

越是大变革的时代

越需要战略性的思考

成功的企业需要走一步看百步:从企业运作的第一天,企业主需要思考的就不仅仅是企业的盈利模式,企业的战略规划、制度搭建、财务分析、人事管理、市场运营,每一项都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息息相关。面对极速变化的时代,企业主必须拓宽对整体商业运作的了解,保持对市场、资本趋势的敏感度和企业创新能力,发展全方位的管理能力,才能带领企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越是碎片化的时代

越需要系统化的梳理

香港大学

MINI-MBA项目 (创业管理)

课程特色

市场独有:管理与创业深度结合

香港大学MINI-MBA项目 (创业管理),融合港大MBA项目核心课程,创业管理课程及创业导师制度,让学员掌握国际前沿管理知识的同时,与自身创业项目实践紧密结合,共同实现创业项目的从0到1,从1到100。

 

独有课程设置

全程陪伴:创业导师深度参与

在课程以外,项目邀请港大教授及业界专家作为创业导师深度参与每位学员的企业项目,通过定期创业工作坊与学员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特长,并定期与学员梳理企业现状及挑战。对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创业导师亦将协助学员构建商业计划书,链接路演资源。

创业导师制

打造生态:产学资源深度链接

课程学员将有机会入驻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创业创新中心、香港大学经管学院以色列特拉维夫创新中心、香港及深圳各大创业孵化器,并获得资金、融资、政策、品宣等各类资源支持。学员亦可通过香港大学教授、校友及同学网络,建立创新创业生态圈。

整合创业资源

大咖教授推荐

 

 

 

沈海鹏教授

港大经管学院副院长(高层管理教育)

潘燊昌基金教授(数据科学与创新)

保持持续的学习能力对企业主来说至关重要。无论是业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先进的组织管理知识,还是前辈及同辈创业者的经验,都能对处于创业阶段的企业起到出其不意的推动作用。

 

陈炳雄先生

港大MINI-MBA创业管理课程联席项目主任

亚洲创业及营商价值中心副总监

高级讲师(创新及资讯管理学)

通过港大MINI-MBA创业管理课程,我们将国际水平的专业管理知识和创业企业的需求做深度结合,让创业者尽早为自己的企业建立管理框架,少走弯路。草莽英雄可能走得快,但很难走得远。企业制度的搭建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作为企业的把舵者,创业者应该早做思考和打算。

学员要求

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合伙人、CEO、CFO、总经理等身处企业管理职位者;正在经历创业、企业转型、二次创业的管理者。

项目采取面试制,申请人递交材料后由香港大学团队共同组成面试委员会进行审核。

学制及学费

学制:课程为期8个月,共12次课程,每次1-2天,及创业工作坊、大咖私董会、投资基金路演等活动。

授课地点:港大经管深圳校区(深圳福田)

香港大学MINI-MBA(创业管理)

2021年12月将启动招生及学员筛选

如您希望获取更多课程推送,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络。

 

香港大学MINI-MBA招生咨询及预报名

咨询电话:755-88600729(董老师)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