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MBA调剂

哪几种考生需要调剂?

时间:2022-11-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MBA调剂

1、报考自主划线院校,进复试,复试没有过线

因为是按照差额复试,所以可能会有部分同学注定复试的时候被刷下来。如果觉得自己复试表现不好,一定要复试结果出来之前联系导师,看能不能问出个结果,及早让老师帮忙看能不能去其他专业。

2、报考自主划线院校,没有进复试

这部分考生,要联系其他自主划线院校。如果过了国家线,可以调剂非自主划线院校。

3、报考非自主划线院校,过了国家线,进入复试,复试失败

各个院校的复试时间不同,对于那些复试时间很晚的院校,一旦落选,其他接受调剂的院校可能早已经调剂结束。当然还是首先选择校内调剂,校内调剂不行再试着调剂外校。

4、报考非自主划线院校,过了国家线,却没有进入目标院校的复试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